CN域名因未进行实名认证被停止解析的处理方法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如果你的CN域名尚未过期,但在http://ewhois.cnnic.cn/查询提示被注册商停止解析,那么通常情况下是因为未进行实名认证而被停止解析的。

(1)什么是域名实名认证?
域名实名认证需要核实的是域名所有人身分的真实性。此次认证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要求执行,此项实名认证工作由2009年12月份就已经开展进行。
如果你的域名所有人姓名是个人,则需提交个人身分证扫描件;
如果你的域名所有人是公司或者单位名称,则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或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如何提交域名实名认证?
不同的域名所属注册商有不同的域名提交方式,如果你不清楚你的CN域名是属于哪个注册商的,可以登陆我们网站84dns.cn的管理中心,点业务管理,点击的域名进去就可以看到上级注册商。
自助提交方式:
万网:请使用你的域名密码登陆域名管理http://diy.hichina.com平台上传材料.
新网数码:请使用您的域名密码登录http://sh.xinnet.com平台上传资料.
新网互联:请使用您的域名密码登录http://mgt.dns.com.cn平台上传材料.
商务中国:请使用您的域名密码登录http://dns.71.com平台上传材料.
中频、中资源、时代互联:发送邮件给kf@84dns.cn,附件命名请写域名名称.

(3)上传证件后为什么还不能恢复解析?
上传证件后需要等待注册商统一初审提交至CNNIC审核,CNNIC最终审核通过后,域名才能恢复正常解析使用,此流程办理时间因各注册商统一提交资料时间不同,具体时间各不确定。客户可以打电话到CNNIC咨询域名实名认证进度,7*24小时客户服务咨询电话:010-58813000

(4)不能提供域名所有者的相关证件怎么办?
如果你的域名所有者是乱填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未能正常提供证件,可办理过户后再提交实名认证资料。
如何办理过户http://help.wopus.org/domains/about-domains/495.html

(5)如果你当时是停靠在万网或者停靠在我们公司名称下注册的,那么所有人会显示是万网的或者我们公司的名字,因为万网或者我们都不可能给你提供证件进行实名认证,因此同样需要按照过户流程办理,待更改到你的所有人下后再进行提交实名认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