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过户流程(2009年12月14日上午9时之前注册的)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提示:过户即修改域名所有人名称,所有CN域名过户成功日起两年内均不提供转出服务,包括同一注册商下的代理转移服务及转移注册商服务。

一,支持免费在线过户的注册商:新网数码(免费一次),万网(免费一次),中资源(免费一次)

办理流程:用会员ID的联系信箱发邮件给kf@84dns.cn申请.
邮件内容:
域名:[ ]申请过户
原所有者(中文):
原所有者(英文):
新所有者(中文):
新所有者(英文):

二,支持在线过户但需要过户后续费的注册商:商务中国(过户同时续费一年)

需要提供以下资料扫描发送到kf@84dns.cn,CN类域名过户后均会自动续费一年,资料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会在你的会员号下扣除相应金额。
需要提供资料如下:
1.下载域名过户声明书,填完资料后打印出来,如是公司则盖章,如是个人手写签字(下载地址:)
2.提供域名原所有者证件,如是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是个人提供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若原所有者证件无法提供,则补充会员免责声明(下载地址:http://help.wopus.org/wp-content/uploads/idc/2010/10/e59f9fe5908de8bf87e688b7e5a3b0e6988ee4b9a6.doc)及你在www.84dns.cn登记的会员号信息有效证件;
3.新所有者证件,如是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是个人提供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三,自主修改的注册商:新网互联(免费)

1.对于域名所有人明显乱填信息的CN域名,登录http://mgt.dns.com.cn域名管理平台后,在首页将可看到“申请修正信息”链接,点击后将显示“当前域名修正信息链接发送邮箱”(即“域名注册人”联系邮箱),请记清该邮箱后点击下边的“确定”按钮.(如客户发现自己的域名也属于此类情况,但登录mgt域名管理平台无相关操作链接,请致电40077-12114进行申请.)
2.如果不属于以上所述CN类域名,则需要下载域名所有人变更协议(http://www.dns.com.cn/main/down_doc.php?doc=cra.doc)及过户双方证件复印件,邮寄至北京新网互联总公司办理。

四,需要资料的注册商:中频(免费)

需要提供过户双方的证件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有亲笔签名或红色盖章,如果是个人必须有亲笔签名,如果是企业或者单位必须有红字盖章。
1.下载域名过户声明书,填完资料后打印出来,如是公司则盖章,如是个人手写签字(下载地址:http://www.4y.hk/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B8ZTIwYzk3ZjJ8MTI4MjAzOTY3OHwx)
2.提供域名原所有者证件,如是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是个人提供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若原所有者证件无法提供,则补充免责声明(下载地址:http://help.wopus.org/wp-content/uploads/idc/2010/10/e59f9fe5908de8bf87e688b7e5a3b0e6988ee4b9a6.doc
3.下载域名持有人(出让人/受让人)对光影互联的《授权委托书》。(此份委托书需要双方签名或盖章),下载地址:http://help.wopus.org/wp-content/uploads/idc/2010/10/transfer_power_of_attorney_holder_jt.doc

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kf@84dns.cn办理,均需要jpg图片形式,最大不超过300K。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直接到Wopus用户中心:http://user.wopus.org提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