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主机防盗链教程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首先解释一个名词,什么叫流量?

我们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比如我们浏览网易首页,假设这个首页有200K,那么我们浏览这个页面的过程,也就是这个页面的内容由网易的服务器下载到我们电脑里的过程,这样,就产生了数据流动,那么,我们一次阅读,就产生了200K的数据,这中数据的定向流动,就叫流量。

WopusIDC美国Cpanel新手主机每月有8G月流量,有些用户觉得不够,其实,Wopus也有不少用户,从我们的统计来看,很少有用户能用完8G流量的,大部分用户都保持在6G的月流量,甚至更低。

我们的主机(http://idc.wopus.org)空间都比较大,目的其实很简单,希望用户能在空间里存储自己图片,而不是再去找其他的图片存储空间。所以,为了确保自己的图片不被盗用,防盗链就成了很必要的手段。

Cpanel主机可以很轻易的设置防盗链,而且,不但可以设置禁止哪些网站使用图片,还可以设置允许哪些网站使用外链图片,当然,对于那些禁止使用外链的,我们也以自定义一张图片,类似此图片来自新浪,百度,QQ之类的,虽然恶心了点,但有一点的宣传作用。

Cpanel主机防盗链详细步骤:

  • 一,登陆Cpanel控制面板(如何登陆cPanel面板),并在 安全 功能模块,找到 HotLink保护 。如图:
    fdl
  • 二,点击进入,这就是设置防盗链的页面。首先是 防盗链的解释,然后是防盗链的状态,可以看到当前主机是否设置了防盗链。如图:fdl_1
  • 三,Disabled是未启用的意思,我们设置防盗链,首先要启用防盗链,点击 启用 。然后分别设置URL,后缀格式,和重定向链接。关于重定向链接,这里说明一点:如果http://www.aaa.com不在 允许访问的URL 的列表里,而这个网站又引用了图片,会显示一个X,为了更好的做宣传,我们可以自己设置一个页面,类似新浪,百度那种防盗链的图片,这样出现在这个网站上的图片,就都是那一张图片了。注意,这里图片要写绝对路径,如果是在public_html目录下,名字是fdlogo.jpg,如果主域名是bbb.com,那么这里的是:http://www.bbb.com/fdlogo.jpg。如图:
    fdl_2

到这里,防盗链就设置完毕了,接下来就是找一个朋友,测试一下链接是否生效。然后再根据个人需要做调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