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需要填写链接信息解决办法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在某些主机中,通过WordPress的管理控制面板安装主题,插件,更新程序的时候,会需要输入连接信息,如下图:

1

这是一个WordPress的常规问题,原因是WordPress程序无法对wp-content目录进行写入操作,也就是主机的wp-content目录的权限不是755。如果是VPS主机,直接通过chmod命令把目录权限设置即可。

在虚拟主机中,使用一下方法解决问题:

1,通过FTP工具(FTP工具filezilla使用教程)登陆到空间,然后把WordPress程序所在目录的 wp-config.php 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用 editplus 打开。

2,把代码 define('FS_METHOD','direct'); 复制到 wp-config.php 中,放在任意的位置都可以,建议放在这个文件的代码最下面。然后保存,上传,就解决问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