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网主机使用说明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万网主机开通之后,由于指定了用户名和密码,在使用的时候有有些说明:

1,万网主机的管理员帐户和密码,除了可以在万网主机控制面板(http://cp.hichina.com)登陆之外,还可以作为FTP帐户和密码,直接通过FTP链接到空间(FTP工具filezilla使用教程)。

2,万网主机备案地址:http://ba.hichina.com,是一套独立的系统,不能使用万网主机的管理员帐户和密码登陆,需要重新注册;由于这些都是属于重要信息,各位在注册之后,尽量把相关帐户密码保存一起,方便以后使用。

3,万网也指定了数据库信息,除了指定了数据库帐户和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地址也是置顶的,如果您在填写数据库的时候,请注意,不是:localhost,要填写具体的数据库地址。

4,万网主机控制面板密码和mysql密码是分开管理的,万网要求用户没三个月强制修改一次主机控制面板密码,数据库密码则没有这个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