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注册商为雅虎的域名到光影互联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雅虎的域名口碑不错,价格便宜,转移方便。特别是第一年注册,和白送没啥区别。

域名转移注册商现在已经非常便捷了。

之前WopusIDC提供了一个转移雅虎域名到光影互联的图文教程,但是对新手来说,操作还是有难度。

在了解到雅虎邮箱并非大家的主要邮箱之后,为了能提供域名转移的速度,也为了能尽快的帮各位把域名转入,WopusIDC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法:

如果域名想确认转入 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请把注册雅虎域名的时候时候的雅虎邮箱地址和登陆密码发送到kf@84dns.cn,邮件格式:
标题:雅虎域名转入
邮件内容:
域名:
雅虎邮箱:
密码:

注意事项:
一,域名转入,我们会在两周之内完成。
二,转入之后,域名的解析,管理都会在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操作。
三,域名不同后缀的续费价格不同,一般说来,.com ; .net ; .org的续费价格是65元,其他域名续费价格可以在 光影互联 查询。
四,域名转入之后,就会马上续费一年,续费只是增加了域名的使用时间,并不是从新开始算。比如你在雅虎的域名是2010年1月20好注册的,那转入续费之后,到期时间就变成了2011年1月20号。
五,域名也可以随意转出。
六,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在Wopus用户中心(http://user.wopus.org)提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