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Godaddy上解析域名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需要说明的是,WopusIDC的空间,都不需要修改域名的DNS,域名用注册商的DNS即可,不需要修改。

只需要在解析的地方,把域名的A记录添加即可。

在Godaddy解析域名详细步骤:

  • 第一步,点击打Godaddy域名登陆地址:Manage Domains
  • 第二步:登陆之后,直接就转到了域名列表页面,在这个页面,你可以看到自己已经注册域名的数量,到期时间,域名状态等。我们需要解析域名,所以直接点击需要解析的域名。

    如图:
    domain

  • 第三步:点击需要解析的域名,可以看到域名更加详细的信息,这里我们直接找到 Total DNS 并点击 Total DNS Control 。进入域名解析页面。
  • 第四步:域名默认是解析到Godaddy自己的页面,我们需要修改成购买主机的IP地址。默认的解析只有 www ,先修改这个的IP地址,直接点击 Action 中的修改。修改完成之后,再添加另外一个A记录,在 Action 上面找到 Add New A RecordHost Name 里什么都不写,Points To Ip Address 还是写同一个IP地址。这样就完成了域名的解析。

注意事项:

1,WopusIDC的主机,不需要修改域名的DNS,只要解析IP即可。

2,解析有两个,除了www之外,还有一个Host Name为空,如果不明白,可以想想Wopus。http://wopus.org和http://www.wopus.org都可以访问网站。相同的道理。

2,国外域名的DNS更新比较及时,一般不超过30分众解析就会生效。现在有些国外域名的解析都是解析就生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