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雅虎域名解析管理方法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需要说明的是,雅虎的邮箱就是雅虎的通行证,一个帐户和使用雅虎所有的服务,当然域名注册和域名管理也是没问题的。所以,各位如果不常用雅虎的服务,只是为了便宜注册雅虎的域名,最好能仔细保管好雅虎帐户的密码。

域名的解析都大同小异,雅虎也不例外。

yahoo雅虎域名解析详细步骤:

  • 第一步:登陆雅虎商业中心: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
  • 第二步:登陆之后,点击右上角的smallbusiness,接着找到Domain Control Pannel,就进入域名管理控制面板了。如图:21
  • 第三步:点击进入 Domain Control Pannel ,不懂英语的朋友不用着急,和域名解析相关的是:Manage Advanced DNS Settings ,点击进入。
    3
    相关说明:

    View/Edit Your Domain Registration 修改WHOIS信息。

    Forward Your Domain 域名转向。

    Manage Advanced DNS Settings 修改A记录,DNS等。

    Edit Domain Locking 锁定/解锁域名。

    View Your Authorization Code 获取授权码,办理域名转出用的。

  • 第四步:点击:Add Record 按钮,在 Add an A or Cname Record 页面,这就是添加IP解析的地方了。Source 是 主机名;Destination是记录值。简单的拿解析来说,Source这里要填写两次,第一次填写www,然后destination里写服务器的IP地址(空间上提供这个IP地址。)第二个 Source里不填写,destination写一样的IP地址。这样就完成了解析。需要说明的是,解析不是马上生效的,有一定的时间见过,最长不会超过1个小时就会生效,解析完成之后,各位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到这里,域名解析就完成了。

但是域名管理这里,除了能解析IP地址外,还能设置URL转向,还能设置Cname,这些的设置也都非常简单。各位自己尝试一下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