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主机数据的备份与恢复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Cpanel主机数据完全备份教程:Cpanel中完全备份程序和数据库教程

以上这种方法,可以把程序和数据库都完全备份下来,定时备份的用户,可以使用。

今天这个教程,主要是方便用户在Cpanel主机之间转化数据。

1,登陆Cpanel。链接:如何登陆cPanel面板

2,找到 文件 功能模块的 备份 按钮,并点击进入。

3,备份,直接点击 主目录 按钮和数据库备份按钮。恢复还原也是一样的,点击浏览,然后 上传
6

这样就分别把程序和数据库给备份下来了,这种备份比完全备份有一些有点,Cpanel版本升级到11.28之后,已经无法在CPanel的文件管理器中解压.tar格式的文件了,那么每次完全备份的文件需要恢复,只能在本地手动的解压,恢复。

而这种方式的备份,直接可以上传恢复,很简单,数据库也是,直接恢复即可。

注意事项:

网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Cpanel允许上传上百M的文件。但是为了能恢复成功,还是尽量不好恢复文件较大的文件。

电信和网通,都是2M的情况下,上传最大20M的文件,是没有问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