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解压并转移WP到到对应目录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拿到一个新的DA帐户,首先登陆控制面板和FTP,检查空间参数是否相同。接着就开始清理public_html下的文件,新的DA开通之后,public_html下的文件如下图,框起来的是要删除的,剩下的几个都是可以自定义的。属于DA自定义页面。

62

开始上传WordPress的ZIP压缩包。

63

上传文件的需要注意的几点:不要上传.rar格式文件,尽量上传.zip等开源格式压缩包。文件可以上传一个,也可以同时上传几个,但是请注意单个压缩包最大10M。但为了保险期间,尽量不要同时上传2个或者2个以上的压缩包,除非你的网络确实很OK。

上传成功之后,按提示回到 publi_html目录。

65

点击 解压 ,但解压页面,直接默认即可,(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这是DA开通之后的第一个程序,默认是传到public_html目录下,但是如果是第二个或者第三个程序,那么就是需要上传到绑定的目录里了,解压也解压到对应的目录)。

66

解压之后的 错误提示请直接无视,然后返回public_html目录。相比之下,多了一个wordpress目录。现在需要把wordpress目录中的程序转移到public_html根目录下。

第一步:点击进入wordpress目录。

第二步:操作之前,记得先清空粘贴板里的内容。

第三步:点击 select,选择所有程序。点击:add to Clipboard(添加到剪贴板)。

第四步:点击Up a Level(返回上一层目录)。(一定要是对应的目录)。

第五步:点击 Move Clipboard Files Here,这样,wordpress目录下的wordpress程序文件都转移到public_html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