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网主机备案教程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一,购买万网主机之后,主机帐户和密码会通过邮件发送到您在Wopus用户中心(http://i.wopus.org)注册的邮箱中。

二,访问万网ICP备案系统(http://ba.hichina.com);注册并激活。

三,万网的系统比较方便使用,各位根据提示来选择如何备案:

四,各位根据自己的情况备案,建议在备案之前,先到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 查询身份证之前是否备案过,右下角的 公共查询备案信息查询证件类型查询

五,然后就按照自己的情况做备案,万网做的很细心,每个地址栏里,鼠标悬停,万网都有提示,各位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

六,填写完毕之后,提交,然后就是核验信息,各位可以选择到万网全国分公司核验,也可以选择到柯达核验点核验

如果能去分公司,尽量去分公司,这样就不用快递核验单了,万网分公司会处理好。如果您的所在地对当面核验没要求,您可以上传符合万网要求的照片,然后再快递也可以备案。

七,备案会有万网初审,初审通过之后会提交到通管局审核,通管局会在20个工作日之内给出结果。

八,如果您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到Wopus用户中心提交在线咨询(http://i.wopus.org/tick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