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转入光影互联流程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1,目前,所有的域名都可以转入光影互联(http://84dns.wopus.org)。

2,咨询域名原代理商,域名是否可以转出。

3,域名转移代理商是需要对应的,比如你在原注册商哪里注册的域名是万网的,那么在转入光影互联之后,域名依然是万网的。

4,如果原代理商同意域名转出,请根据域名所在的注册商对应的信息把光影互联的转入信息告诉原代理商。

以下为我们的相关资料,具体确认流程需要联系原服务商操作。凡转入我们代理下的均需要在我处续费一年。

新网数码:转到代理ID:agent26726,email:shiye365@gmail.com.

新网互联:解除代理锁定,并提供登陆mgt.dns.com.cn的管理密码

万网:转到代理ID:20979556,信箱:shiye365@gmail.com.

商务中国:用注册人信箱发邮件给transfer@bizcn.com申请转到我们代理ID:enterdns

中频:国际域名需要提供会员转移密码,国内域名需要原来代理申请转到ID:409044

enom:转到ID:enterdns

中资源:转到ID:a3324

5,像原代理商提交转出申请之后,请在光影互联注册ID,并发邮件到support@wopus.org,提供需要转入的域名和在光影互联的ID,我们会及时处理转入申请。

6,域名在转入之后,会按照光影互联域名续费价格续费一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