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影互联注册域名的几种管理方式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或者http://www.84dns.net)是一个集成了国内主要注册商的域名注册平台,但本身并不是注册商,我们只是把一些开放注册接口的注册商的域名集成了起来,这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各位只要在光影互联注册,登陆,充值,在注册域名的时候,可以选择注册商,很方便。

目前光影互联集成了12家域名注册商,其中国内8家,分别是:万网;新网数码;新网互联;时代互联;商务中国;中资源;中频;有孚网络。国外域名注册商四家:webcc;enom;directi;1api。

各位在光影互联注册完域名后(如何在光影互联注册域名?),一共可以有三种管理域名的方法。

一,使用光影互联的DNS管理。

各位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默认的DNS(域名管理服务器)分别是 ns1.superdns.org和ns2.superdns.org。

所以,各位如果在光影互联管理域名,可以使用这两个DNS。一般用户都是使用ns1.superdns.org和ns2.superdns.org来管理。

二,在域名注册商官方管理域名。

和之前说的一样,在光影互联注册的域名,是需要选择注册商的。所以,域名注册完之后,也可以到域名注册商的官方去管理域名。

比如,您通过光影互联注册了一个万网的.com域名,那么在注册完成之后,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在万网域名管理平台(http://diy.hichina.com)管理域名。

1,域名注册完成之后,点击左侧边栏 会员中心业务管理 ;找到和会员中心 同一行的 域名产品

2,点击进去,可以看到在光影互联注册的域名产品。域名/FTP,这个是超链接,是可以点击的,点击进去可以看到域名的详细信息,比如开通和到期时间,注册的价格等。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域名的上级注册商。

3,这个上级注册商,就是各位可以管理域名的地方,目前Wopus把一些注册商管理域名的平台汇总了一下:注册商域名管理平台地址

4,在注册商的域名管理平台,都需要登陆密码,而密码也可以在刚才的域名详细信息中找到。这样就可以在域名注册商的地方管理域名了。(:如果您遇到光影互联无法访问或者找不到密码的情况,请到Wopus用户中心提交问题,我们会协助您找到密码。)

三,通过第三方的DNS管理域名

第三方DNS管理平台的出现,只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注册商提供的域名管理平台难用,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用(目前已经改善了很多);2,解析的数量有限制,很多注册商都只能允许解析10条记录,但一般的第三方管理平台没有这方面的限制;3,方便整体管理域名,很多朋友都有很多域名,而且不在一个注册商,所以,通过第三方的DNS管理平台,可以统一的管理域名。

目前比较好的第三方域名管理平台有:

1,DNSPOD:http://www.dnspod.com 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

2,EditDns:http://www.editdns.net 老牌的,著名的。

3,iiDNS:http://www.iidns.com/ 易名网旗下产品。

4,Hurricane Electric Free DNS Management:https://dns.he.net/

5,各位如果有比较好的,欢迎补充。方式:http://user.wopus.or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