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面板如何转移文件或文件夹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DA面板可以一次转移一个或者多个文件,也可以一次转移一个或者多个文件夹;

详细步骤:

1,public_html目录下,程序在 wordpress文件夹中,需要转移到public_html目录下;

2,先点击进入wordpress目录;

3,点击 清空剪切板

4

4,清空剪切板之后,勾选需要转移的文件和文件夹,我们这里是完全转移,全选文件,然后点击:添加到剪切板:

5

5,程序要转移到public_html下,直接点击 上一级,来到public_html目录,转移的意思是:剪切。

在public_html下选择 把剪切板文件移动这里,点击之后,所有WordPress目录下的文件夹(包含文件夹里的文件)和文件都转移到public_html目录下了,原来的wordpress目录下已经空了,没任何文件了。 把剪切板文件复制到这里就是复制的意思,复制到这里之后,原来wordpress文件里还有文件。

到这里,文件转移功能就介绍完毕了;想把文件转移到哪个目录里,就到那个目录去点击:把剪切板文件转移到这里。

每次转移,不管是一个文件还是多个文件,转移之前,一定要先点击:清空剪切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