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文件管理器绑定多个域名的逻辑关系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DA的文件管理器主要是对文件进行操作,比如上传单个文件,上传zip格式的文件,解压缩,压缩,转移,删除等,都在文件管理器中操作。

主机刚开通,登陆文件管理器,是没domains文件夹的,在绑定第二个域名(如何附加域名?)之后,才会有domains出现。(domains可以理解为所有域名的汇总目录

主机开通时候绑定的域名,直接是绑定在 文件管理器–public_html 目录的。

第二个域名绑定成功之后,返回首页,点击任意一个域名,进入 文件管理器 ,在根目录会生成domains文件夹,绑定的第二个域名从domains文件里里可以进入,然后点击以以域名命名的目录—public_html,这样就进入附加域名的根目录,把默认存在的cgi-bin文件夹,index.html和logo.jpg都删除,然后上传程序到这个目录。

完成程序上传之后,到域名购买的地方去添加A记录解析;解析的IP地址和主域名的解析是一个IP。(欢迎各位在WopusIDC注册域名或者把域名转入到WopusIDC,实现主机,域名一站式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