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Cpanel的登陆密码?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如果你不了解什么是Cpanel,请前往:什么是Cpanel控制面板

关于登陆Cpanel的方式,请前往:如何登陆Cpanel控制面板

WopusIDC通过客服邮件发送给各位的Cpanel的登陆密码都是随即生成的,密码结构复杂,被破解的难度很高,一句通俗化话,破解密码得到的数据根本不够破解这个密码使用的成本。

所以如果是个人电脑,在第一此登陆Cpanel的时候,可以选择让浏览器记住登陆密码,这样密码就不用管理了,万一需要在其他电脑里使用Cpanel,只需要在自己的邮箱里搜索:sales@wopus.org。

有些朋友还是喜欢使用自己的密码。在Cpanel中修改密码是很简单的,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完成Cpanel登陆密码的修改。

  • 第一步,使用默认密码登陆Cpanel
  • 第二步,在 偏好 区块找到 更改密码 ,如图:cppw
  • 第三步,点击进入,Cpanel的安全机制做的非常棒,只有输入原始密码才能修改。除此之外,在输入密码的时候,还能检测密码的强壮度,密码强壮度有四个等级,分别是:弱;一般,强,非常强。我们一般的密码,设置成 已经ok,这个具体各位自己把握。在修改密码之前,各位可以看看CPanel的解释。
  • 第四步,修改密码密码之后,重新登陆密码,并把密码备份到一个可靠的地方,防止出现意外,当然这个时候,我们也需要密码,这个密码不但控制着Cpanel登陆,也控制着FTP的链接,所以,也需要重新设置FTP的链接密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