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panel中修改数据库用户密码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2011年2月4日更新:

Cpanel强大,除了功能强大,更因为经常更新,把一些功能细化。

但是在当前Cpanel最新稳定的11.28版本中,Cpanel去掉了几个比较有价值的功能,比如把修改数据库用户密码的功能就删除了。

如果您忘记了数据库的密码,WopusIDC这里提供的解决办法:

1,到 文件管理器 中对应的文件中去找到相应的信息。

2,删除数据库用户,在此创建,然后再把数据库用户添加到数据库中。

希望Cpanel在今后新版本中能恢复这个功能。

=====================================================

老数据保留,无参考价值。

CPanel虽然强大,还是有一些做的不是很人性化。比如修改数据库用户名的密码。

其实Cpanel的逻辑很简单,覆盖即修改。

修改数据库用户密码步骤:

  • 一,登陆Cpanel,找到Mysql数据库。
  • 二,点击进入,这样可以看到已经创建的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并找到当前用户。看截图:
    1
  • 三,截图里,这个数据库用户名的名称是:allpawn_oursun,我们直接在 添加新用户 里把这个复制进去,然后输入密码,点击 生成用户,这样就完成数据库密码的修改。
    2

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把前缀也添加进去。

做完这一步即可,不需要再重新把用户添加到数据库里,也不需要重新设置权限。核心思想是:覆盖即修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