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主机无法添加附加域名解决办法

wordpress主机,博客主机

如果您使用的cPanel主机,在根据:如何在Cpanel中绑定第二个域名教程添加域名出现这种问题:
add

可以按照一下的方法解决:

1,到您购买域名的地方,找到域名的dns,然后把域名的DNS修改成:

ns29.verygoodserver.com
ns30.verygoodserver.com
ns31.verygoodserver.com
ns32.verygoodserver.com

国内域名的DNS一般只有两组,只需要填写前面两个,也就是ns29.verygoodserver.com和ns30.verygoodserver.com即可。

2,填写完毕之后,等20分钟,再在cPanel里附加域名,就可以正常添加域名了。

3,这么做的理由:保证您有域名的所有权,如果能修改域名的DNS,那就确定有域名的所有权,那域名也就可以添加,使用了。

4,附加完毕之后,由于域名的DNS已经不是域名注册商的DNS,那如果想要解析域名,只需要把DNS改成注册商的即可,因为域名已经通过验证并添加好了,所以DNS也就可以修改回初始状态了。

« »